哇&wei

现代 公司上下级 曦澄

(四)

一辆红色的跑车停在了这座城市最繁华的酒吧前,车中的两人下了车,周围的人不禁发出了惊叹声


穿着(骚)红色连帽卫衣,黑色破洞裤的青年挑了挑那桃花眼,足以让女孩们叫破了喉咙。


身着紫色格子宽大衬衫显得他身体单薄,白色的西装裤使得那腿更长了,一脸冷漠,散发出的禁欲气息使周围的男男女女不禁咽了咽口水


“澄儿~走呗”魏无羡伸出长臂搭在江澄的肩上,两人在一路惊羡的眼光中淡定的进去了


动感的音乐,青春洋溢的身体灵魂在此逍遥。


“老金!”魏无羡对着金光瑶的后背猛地一拍 “薛日天人呢”金光瑶瞪了他一眼,一脸阴郁的说“养的崽跟别人跑了”


江澄一脸肆意的调侃道“薛日天看中谁了,那尊大佛进得了他薛爷爷的眼~”


金光瑶忧愤的盯着一处,魏无羡和江澄回头一看,顿时想拿酒泼在自己头上,好清醒清醒


薛洋正被人按在墙上一通乱吻,而且那人竟然是魏无羡的小师叔晓!星!尘!


小师叔好样的!魏无羡反应过来后大喊道。“嫁出去的崽,泼出去的水,要不回来的”江澄拍了拍金光瑶嫩滑的小脸


转身在金光瑶身边坐下,抬眼一看,蓝曦臣竟坐在对面,江澄惊讶地叫道“蓝曦臣?!你怎么在这儿”


蓝曦臣温柔的说“阿瑶拉来的,怎么澄澄不叫我曦臣哥哥了?”


听到这话,江澄还没开口,魏无羡就凑上来不满的说“凭什么澄儿要叫你哥哥啊,都没叫过我哥哥


江澄表示不想理这个傻子,对着魏无羡的脑袋猛地一拍“叫你哥哥不如让我死”


“澄儿,你怎么能这样呢,咱青梅竹马一起长大,你好狠的心啊,我被你伤透了”魏无羡一边说还以边夸张的做着动作


“啧,别人家的青梅竹马都是妹子,男的就算了,还你这骚鸡,没眼看”江澄傲娇的说


“那又怎么,澄儿不是要我吗”魏无羡说罢还朝蓝曦臣做了个眼神,满脸写着江澄是我的,你滚开


江澄不想理他,想要再看看蓝曦臣的美颜,魏无羡看江澄这么个态度醋坛子算是翻了个彻底


语气不善地对蓝曦臣说“蓝总不是不喜欢这些吗,怎么回来啊,阿瑶一句话就能让你来,关系不一般啊”


蓝曦臣自然听出了魏无羡的不爽,自己也不爽,但还是笑着答道“无妨,同阿瑶无非好友罢了,魏总和澄澄关系也不错”


“自然不错,还住一起呢~”魏无羡说着还往江澄脸上亲了一下,挑衅地看着蓝曦臣

















不写了,各位先自己脑补吧,没思路了,还请诸位提些介意( ・ืω・ื)( ・ิω・)ノิิิ


评论(2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