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&wei

现代公司上下级 曦澄

(二)
  江澄迈着他那又细又长的腿走向蓝曦臣的办公室,路上,同事们调侃道“江哥加油啊”“澄澄把总裁拿下”……到了,他抬起他的纤纤玉手敲了敲门。“请进。”一个温润如玉的声音从里面传来,江澄推门进去,只见那人抬起头,笑着看着江澄靠近,说:“阿澄找我什么事啊?”还歪了歪头装作一副天真无邪的样子。“哥哥怎么知道我叫什么呀?”江澄用他那清脆悦耳的嗓音问到,双手撑在曦臣的办公桌上,靠近他的脸庞,温热的气息扑在对方的脸上。曦臣还是温柔的笑着“江小少爷的名号谁不知道,小少爷若是不喜,那我便只好唤你江主管了哦”江澄露出甜腻腻的笑容( ❝̆ •̫̮ ❝̆ )✧,用软塌塌的声音撒娇道:“才不要呢,哥哥叫我澄澄好不好呀~嗯?”“澄澄~”曦臣摸了摸江澄的头发,心想真软啊。
  江澄问“那我叫哥哥什么呀?”“我叫蓝曦臣,随便你叫什么”“那曦臣哥哥如何?”曦臣给予了一个温油的笑容。“那曦臣哥哥,再见啦,我工作去了~”ヾ(✿❛з❛)ノ蓝曦臣笑着看着江澄离去的身影,心想:我的小可爱,又见面啦,你会爱上我的


哎(っ*´Д`)っ我真勤奋🌚,挖坑自埋(ಥ﹏ಥ)

评论

热度(36)